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成功與失敗之間只差7個決定


成功與失敗之間只差7個決定(Andy Andrews
第一個人生決定:從現在開始一切自己負責我為自己的過去負責,也為我的成功負責。從現在開始一切自己負責,我控制自己的想法,我控制自己的情緒。
第二個人生決定:我將尋求智慧小心選擇交往的對象。我將尋求智慧,我將傾聽智者的忠言。我將服事眾人。
第三個人生決定:我是個起而行的行動者我活力充沛,我迅速矯健。我是個起而行的行動者,我以行動激勵他人,我是個領導者。我能夠下決定,當下就下決定。我是個起而行的行動者,我膽大無畏、勇氣十足。
第四個決定:我有一顆堅定的心我熱切擁抱未來的願景。我有一顆堅定的心,我不等待。【真理就是真理,愚蠢的事就算有一千人相信,終究還是愚蠢!】
第五個人生決定:今天我選擇快樂用笑聲迎接每一天。今天我選擇快樂,我會對每一個遇到的人微笑。我有顆感恩的心。【當我送出寬恕,我就釋放了久藏心中的憤怒與痛恨,讓自己的精神獲得自由;當我精神獲得自由後,就能快樂地追尋未來,不再受到過去的沉重牽絆。我給于別人的寬恕,最終成了送給自己的禮物。】
第六個人生決定:我將以寬容的心迎接新的一天我甚至會原諒那些並未請求我原諒的人。我將以寬容的心迎接新的一天,我將原諒那些對我指責不公的人。我將原諒我自己。
第七個人生決定:我將堅持到底疲憊困乏也不能讓我停下腳步。我重視結果。我將堅持到底,我有堅定的信心。【人生中總有必須下決定的時刻,你做的決定,對未來世世代代有無遠弗屆的影響。就像是你的手上正在編織一條細線,牽繫著成千上萬的人。你的一言一行,甚至你的一個決定,都會改變整個世界。】

沒有留言: